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1 2007-08-11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了了于2007-08-11 20:56发表的 :我都不知道我发过什么样子的旧贴子了嘿嘿~~全是RP LOLI帖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8-11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57发表的 :嘿嘿~~全是RP LOLI帖拍飞``````````````````不是LOLI```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6 2007-08-11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了了于2007-08-11 20:57发表的 := = 不是给过你一个都是歌的网页么纯音乐= = ++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8-11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58发表的 :纯音乐= = ++是啊``纯音乐``很适合坐车打发时间听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0 2007-08-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8-11 20:58发表的 :是啊``纯音乐``很适合坐车打发时间听的``不能饿~~我听多会想
了了 高级会员 #571 2007-08-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58发表的 :新哥同志啊~~~~ 晕``````````````````````````你干嘛啊```要成望夫崖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3 2007-08-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8-11 20:59发表的 :晕``````````````````````````你干嘛啊```要成望夫崖啊``么哦随便呼唤~下~~说不定能召唤出来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5 2007-08-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59发表的 :么哦随便呼唤~下~~.......那个不行``你要试下````那种温柔的呼唤还差不多````小新最喜妹妹用充满爱的声音呼唤他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8-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1:00发表的 :是的哦~~`所以还是要找歌~~`要有歌词啊~~`纯的难得听听就好`我一般在车上很少听带歌词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7 2007-08-11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了了于2007-08-11 21:01发表的 :那个不行``你要试下````那种温柔的呼唤还差不多````.......倒~~`你的说法好RP哦`~我试看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8 2007-08-11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1:01发表的 :倒~~`你的说法好RP哦`~我试看看哈~恩``试吧```别把狼嚎来就好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9 2007-08-11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8-11 21:01发表的 :我一般在车上很少听带歌词的```因为坐车有时候很烦躁的~~听纯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