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545 2007-08-11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了了于2007-08-11 20:40发表的 :什么呃?闹闹是什么弄错了 ..........
了了 高级会员 #547 2007-08-11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9发表的 :我无聊的翻到你以前一帖子~~~RP的对话~~KFC的正太晕```历史贴啦``哪里翻到咯``那天``是邪哥哥哭着说要KFC随餐赠送的正太``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8-11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42发表的 :恩~~`么找你原来睡莲那帖子的歌的~~看到了~~`还有正太送~就冲进去了= = ++找睡莲干嘛
了了 高级会员 #558 2007-08-11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55发表的 :就是那歌哈~~`找来听听~~`最近做车时间好长~~MP3里的歌听厌烦了~所以找听的`哦```我说呐``没事翻什么旧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