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540 2007-08-11 0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默雷于2007-08-11 07:08发表的 : 要的邀请吗?我昨天买了一个 对呀,因为我原来论坛的两个人要过来,我买不起,所以要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1 2007-08-11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08发表的 : - - 现在一个都么了?? ....... 都没有了,都过期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543 2007-08-11 0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0发表的 : 都没有了,都过期了,呵呵 还可以要不要的到?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4 2007-08-11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10发表的 : 哎 既然过期了 ....... 嗯,当时他让我自己去摘的,有好多!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545 2007-08-11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1发表的 : 嗯,当时他让我自己去摘的,有好多! 现在摘不到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6 2007-08-11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10发表的 : 还可以要不要的到? 呵呵,要不到了吧我也不认识他,当时就是PM他一下下,没想到还真给我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7 2007-08-11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11发表的 : 现在摘不到了?? 嗯,现在未使用的都没有了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548 2007-08-11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1发表的 : 呵呵,要不到了吧 我也不认识他,当时就是PM他一下下,没想到还真给我了 闷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49 2007-08-11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2发表的 : 嗯,现在未使用的都没有了 那算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51 2007-08-11 0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5发表的 : 呵呵,让她去自荐好了,然后你在后面跟贴,应该可以通过的 算了我看她大概也没那心想进再看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54 2007-08-11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7发表的 : 哦,呵呵,要是费了半天近来又不说话,就浪费了 恩是啊还是晚上叫她自己来自荐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56 2007-08-11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8发表的 : 呵呵,自荐应该可以的 她是主要看心情区的吧 恩看她自己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57 2007-08-11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18发表的 :呵呵,自荐应该可以的她是主要看心情区的吧你们不要闪好吗?S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58 2007-08-11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15发表的 : 算了我看她大概也没那心想进.......进什么地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