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0 2007-08-11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了了于2007-08-11 20:32发表的 :就是和偶以前喜欢过的一个声音有些相似咯你完全是在说废话~~`爬爬~~`还是不问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21 2007-08-11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2发表的 :果然~~其实拿香蕉拌进去也不拿山喳糕啊= =香蕉我都是直接就咬着吃掉了``不用拌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522 2007-08-11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3发表的 :你完全是在说废话~~`爬爬~~`还是不问了>"< 不问最好```呼``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3 2007-08-11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了了于2007-08-11 20:33发表的 :香蕉我都是直接就咬着吃掉了``不用拌的说香蕉捣烂了~放冰箱才好吃^^
了了 高级会员 #527 2007-08-11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4发表的 :汗水~~`520~~~你喜欢哈 ~?恩```喜欢哇``
了了 高级会员 #535 2007-08-11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37发表的 :刚刚被卡住了~~`汗~摸摸小猴子的尾巴还在不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