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2007-08-11 07:03
Quote:
引用第516楼默雷于2007-08-11 07:03发表的 :
做劳务?太麻烦
帮忙而已~~~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25 2007-08-11 07:04
Quote:
引用第521楼默雷于2007-08-11 07:03发表的 :
呵呵,521也要了吧
连占两楼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31 2007-08-11 07:07
前些日子跟sniper要了些,就用了三个,剩下的都作废了,呵呵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