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yjhy 初级会员 #260 2007-08-11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了了于2007-08-11 19:11发表的 :那时侯买``联想只有两款机子是带刻录功能的```偶就买了这一款```````结果还一次都米用过``.......DVD可以刻VCD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8-11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jhyjhy于2007-08-11 19:10发表的 :有的虽然防拷但是有时可以成功的好像不行```母后公司有人已经想过这个方法了``说是不可以
jhyjhy 初级会员 #262 2007-08-11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1发表的 :汗水~~`那水王一走~~`轻松多了啊~~~抹汗为什么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jhyjhy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DVD可以刻VCD的啊不知道咯```我不太懂``没用过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4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jhyjhy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为什么啊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我又卡卡的~
jhyjhy 初级会员 #265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好像不行```母后公司有人已经想过这个方法了``说是不可以我以前曾经刻过两个成功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6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好像不行```母后公司有人已经想过这个方法了``说是不可以爬爬~~`讨厌的正版
jhyjhy 初级会员 #268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3发表的 :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我又卡卡的~你不觉得我也很快么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269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汗~~我买的比较早~~`然后后来自己买了一个刻录的DVD我觉得我买这个联想机型```都是一种资源的浪费``现地看来``我只要能上网灌水的电脑就行了
杰杰 青铜会员 #270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3发表的 :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我又卡卡的~你 的速度也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3发表的 :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我又卡卡的~我只习惯聊天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5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了了于2007-08-11 19:14发表的 :我觉得我买这个联想机型```都是一种资源的浪费``现地看来``我只要能上网灌水的电脑就行了= = 果然浪费啊~~`想换新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