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20 2007-08-11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07发表的 :饿~~把装软件的碟子里的东西一起传来哈^6呵呵,最后有一个空间,传上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hyjhy 初级会员 #222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07发表的 :饿~~把装软件的碟子里的东西一起传来哈^6让他给你用刻录机烧一个
了了 高级会员 #223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07发表的 :饿~~把装软件的碟子里的东西一起传来哈^6会死掉的``就TX那破速度``杀人不偿命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24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默雷于2007-08-11 19:07发表的 :呵呵,最后有一个空间,传上去现在空间传的都好慢的
jhyjhy 初级会员 #226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默雷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呵呵,快1900BB啦不少啊可以来点红包再潜水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27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了了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会死掉的``就TX那破速度``杀人不偿命的也是~`泪汪汪
默雷 资深会员 #229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现在空间传的都好慢的恩,我没有找到好的空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231 2007-08-11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jhyjhy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让他给你用刻录机烧一个我家到是DVD光驱可以刻录的```但是``我从来米用过咯
默雷 资深会员 #233 2007-08-1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了了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会死掉的``就TX那破速度``杀人不偿命的呵呵,有些时候很快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hyjhy 初级会员 #235 2007-08-1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默雷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恩,我没有找到好的空间晕倒、我要水2000贴了
jhyjhy 初级会员 #238 2007-08-1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了了于2007-08-11 19:08发表的 :我家到是DVD光驱可以刻录的```但是``我从来米用过咯网上有教程的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39 2007-08-11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jhyjhy于2007-08-11 19:09发表的 :晕倒、我要水2000贴了呵呵,你比较牛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