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80 2007-08-1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了了于2007-08-11 23:15发表的 :新人本来就新`````哪里来那么多BB```想聊天挣BB```也没有认识的人好像聊天赚400BB也不是很难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81 2007-08-1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asencwx于2007-08-11 23:15发表的 :要是我就拿刀砍了呵呵````还好小新不在
了了 高级会员 #782 2007-08-1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asencwx于2007-08-11 23:16发表的 :好像聊天赚400BB也不是很难的了但是```他们是新人啊``谁都不认得`
了了 高级会员 #783 2007-08-1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楼asencwx于2007-08-11 23:16发表的 :汗,还是不换的好,我怕会认错人就是咯````认错人就不好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84 2007-08-1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了了于2007-08-11 23:16发表的 :呵呵````还好小新不在你替我砍他两刀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85 2007-08-1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了了于2007-08-11 23:16发表的 :但是```他们是新人啊``谁都不认得`谁一来就认识很多人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86 2007-08-1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asencwx于2007-08-11 23:18发表的 :你替我砍他两刀吧8行```我怕被反砍就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87 2007-08-1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了了于2007-08-11 23:17发表的 :就是咯````认错人就不好玩了``嗯,当然是不好玩的了
敢做敢为 初级会员 #788 2007-08-1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了了于2007-08-11 23:17发表的 :就是咯````认错人就不好玩了``有时候认错了人也行好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89 2007-08-1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了了于2007-08-11 23:18发表的 :8行```我怕被反砍就惨了```汗,那也是,那砍MM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90 2007-08-1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asencwx于2007-08-11 23:18发表的 :谁一来就认识很多人的啊也是``我都不记得我是怎么认识大家又混进这里的了````好像`````我来的时侯就好多人一起说话的```
敢做敢为 初级会员 #791 2007-08-1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了了于2007-08-11 23:18发表的 :8行```我怕被反砍就惨了```砍人可不好玩.
了了 高级会员 #792 2007-08-11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asencwx于2007-08-11 23:19发表的 :汗,那也是,那砍MM吧踢你啦``那是更不行的了``会激起群怒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8-11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敢做敢为于2007-08-11 23:18发表的 :有时候认错了人也行好玩的.汗,这样也好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 2007-08-11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了了于2007-08-11 23:19发表的 :也是``我都不记得我是怎么认识大家又混进这里的了````.......我来的时候也是没人认识的啊
敢做敢为 初级会员 #798 2007-08-11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了了于2007-08-11 23:20发表的 :踢你啦``那是更不行的了``.......MM好像是被保护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 2007-08-11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了了于2007-08-11 23:20发表的 :踢你啦``那是更不行的了``.......汗,那你又不敢砍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