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yjhy 初级会员 #580 2007-08-12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盘古阿太于2007-08-12 10:15发表的 :是呀,发水的时间不要限制太长,要不然,不好玩这里就没有限制的啊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81 2007-08-12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76楼jhyjhy于2007-08-12 10:1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谁知道啊昨天T楼拉了下人气我没去 呵呵 参加萧心的很卡
盘古阿太 高级会员 #582 2007-08-12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jhyjhy于2007-08-12 10:15发表的 :这里总体还是要快些现在感觉是还可以,T楼那天就很卡
jhyjhy 初级会员 #584 2007-08-12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5发表的 :服务器我就不知道 但是没20秒限制是的啊可能限制了不到10S吧
jhyjhy 初级会员 #585 2007-08-12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81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我没去 呵呵 参加萧心的很卡我没有箫心的号子
jhyjhy 初级会员 #587 2007-08-12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盘古阿太于2007-08-12 10:16发表的 :现在感觉是还可以,T楼那天就很卡是的啊T楼T了两天
jhyjhy 初级会员 #592 2007-08-1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7发表的 :短的话可能服务器承受不起是的啊不能刷新太快的
jhyjhy 初级会员 #593 2007-08-1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7发表的 :这里不知道有没有不是很清楚啊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94 2007-08-1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jhyjhy于2007-08-12 10:18发表的 :是的啊不能刷新太快的那个也难怪啊 人多啊
jhyjhy 初级会员 #595 2007-08-1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8发表的 :还差200就爆了啊是的啊快了
jhyjhy 初级会员 #597 2007-08-1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8发表的 :那个也难怪啊 人多啊彦儿怎么还不起床懒人
盘古阿太 高级会员 #598 2007-08-12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jhyjhy于2007-08-12 10:16发表的 :这里就没有限制的啊哦,那就非常好的啦,10秒以下感觉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