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阿太 高级会员 #560 2007-08-12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2发表的 :这里的速度很快!我这里感觉一般,并不是很快
学点东西 高级会员 #562 2007-08-12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jhyjhy于2007-08-12 10:13发表的 :限制的时间很短这样不是很好吗!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63 2007-08-12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55楼盘古阿太于2007-08-12 10:13发表的 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没闪呀,那边没人水啦番茄现在偶尔可以 总体还是差了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64 2007-08-12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盘古阿太于2007-08-12 10:13发表的 :我这里感觉一般,并不是很快不会吧 我觉得这里最快
jhyjhy 初级会员 #565 2007-08-12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盘古阿太于2007-08-12 10:13发表的 :我这里感觉一般,并不是很快还算可以的吧因为人少啊
盘古阿太 高级会员 #569 2007-08-12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3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3发表的 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番茄现在偶尔可以 总体还是差了番茄,俺没号
jhyjhy 初级会员 #570 2007-08-12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3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3发表的 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番茄现在偶尔可以 总体还是差了是的啊升级很失败的说(自我观点)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71 2007-08-12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jhyjhy于2007-08-12 10:14发表的 :还算可以的吧因为人少啊可能吧 又来了几个人啊
jhyjhy 初级会员 #572 2007-08-1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vitan于2007-08-12 10:14发表的 :早上好,怎么没个上qq的人啊 有什么事情么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73 2007-08-1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70楼jhyjhy于2007-08-12 10:14发表的 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是的啊升级很失败的说(自我观点)以后不知道怎么样
jhyjhy 初级会员 #574 2007-08-1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4发表的 :可能吧 又来了几个人啊这里总体还是要快些
jhyjhy 初级会员 #576 2007-08-1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73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5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527楼(盘古阿太) 的帖子 :以后不知道怎么样谁知道啊昨天T楼拉了下人气
盘古阿太 高级会员 #577 2007-08-1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lanxia284于2007-08-12 10:14发表的 :主要是限制的时间没那么长是呀,发水的时间不要限制太长,要不然,不好玩
射天狼 资深会员 #578 2007-08-12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jhyjhy于2007-08-12 10:15发表的 :这里总体还是要快些服务器我就不知道 但是没20秒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