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00 2007-08-11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2发表的 :嗯,悄悄的偷了一下空哈小新也太忙了````把老板炒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 2007-08-11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8-11 10:52发表的 :小新也太忙了````把老板炒了吧``汗,好像都很久没做事了哈
天命 资深会员 #502 2007-08-11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1发表的 :天命了了早啊 都准备开午饭了呀,中午好小新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8-11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2发表的 :那是你怕,动一动也没事的了会滚针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05 2007-08-11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8-11 10:52发表的 :小新也太忙了````把老板炒了吧``说的是呀,现在员工炒老板是常有的事情挖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8-11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天命于2007-08-11 10:52发表的 :那个也要看那个扎针的护士的技术了,有时候扎的确实比较疼的我血管是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7 2007-08-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3发表的 :汗,好像都很久没做事了哈也米有很久哇```就是小新太忙了这几天`
天命 资深会员 #508 2007-08-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了了于2007-08-11 10:53发表的 :会滚针的````怎么会捏~~~挂的那只手不去动就素了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 2007-08-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了了于2007-08-11 10:53发表的 :会滚针的````扎的时候当然是不能动的了,扎完就可以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10 2007-08-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天命于2007-08-11 10:53发表的 :都准备开午饭了呀,中午好小新嗯,还有半个小时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11 2007-08-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3发表的 :嗯,都快下班了哈看要怎么说早喽````离晚饭时间``还早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512 2007-08-11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天命于2007-08-11 10:54发表的 :怎么会捏~~~挂的那只手不去动就素了捏我是全身都不动```僵硬的那种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8-11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天命于2007-08-11 10:53发表的 :说的是呀,现在员工炒老板是常有的事情挖呵呵,那是很正常的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8-11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4发表的 :扎的时候当然是不能动的了,扎完就可以了啊扎完也不能动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 2007-08-11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了了于2007-08-11 10:54发表的 :看要怎么说早喽````离晚饭时间``还早的说汗,这样说也行?
天命 资深会员 #517 2007-08-11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4发表的 :嗯,还有半个小时吧哦,我素随时都准备粗饭的呀, 不过得先去外面买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8-11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了了于2007-08-11 10:55发表的 :我是全身都不动```僵硬的那种你不会怕成这个样子吧,死不了人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19 2007-08-11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asencwx于2007-08-11 10:55发表的 :汗,这样说也行?当然```老师说过``要``活学活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