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shj 中级会员 #442 2007-08-12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大番茄于2007-08-12 18:28发表的 :800楼,灌水升级真容易。。。 多发贴,也很累 松花江人
大番茄 新手上路 #444 2007-08-1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52shj于2007-08-12 18:29发表的 : 多发贴,也很累 是啊,帖子太多也郁闷 /
彦儿 论坛版主 #450 2007-08-12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le_chateau于2007-08-12 18:30发表的 :原来是2000在以前是10000堡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