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40 2007-08-11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了了于2007-08-11 10:27发表的 :是呐`````再挂几次```没人了是呀~`~TOT,希望一切能恢复正常捏
了了 高级会员 #441 2007-08-11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天命于2007-08-11 10:31发表的 :TOT~~~这个最好去医院看下捏不敢去看```小猴子说``是要长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43 2007-08-11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天命于2007-08-11 10:31发表的 :TOT~~~这个最好去医院看下捏那个小白色水泡泡``可能是最近常在太阳下````晒的上火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45 2007-08-11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天命于2007-08-11 10:31发表的 :是呀~`~TOT,希望一切能恢复正常捏对付着用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46 2007-08-11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了了于2007-08-11 10:31发表的 :不敢去看```小猴子说``是要长牙了`怎么现在还会长牙吗?晕呼呼的捏还素去看下的比较好捏,自己也安心挖~~~
了了 高级会员 #447 2007-08-11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天命于2007-08-11 10:32发表的 :怎么现在还会长牙吗?晕呼呼的捏还素去看下的比较好捏,自己也安心挖~~~小猴子说是她说她也和我一样````有时侯就痛``有时侯痛着痛着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50 2007-08-11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天命于2007-08-11 10:33发表的 :那个好象是地方特色的,肉和鸡蛋馅,薄薄的哇``那一定很好吃哦````我现在牙痛+舌头痛```
天命 资深会员 #451 2007-08-11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了了于2007-08-11 10:33发表的 :小猴子说是她说她也和我一样````有时侯就痛``有时侯痛着痛着就好了TOT~~~那很难受的呀,去医院弄点止痛的药捏
天命 资深会员 #452 2007-08-11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了了于2007-08-11 10:34发表的 :哇``那一定很好吃哦````我现在牙痛+舌头痛```TOT~~~这个我单舌头痛就很难受了,更别说又牙疼了,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下捏
了了 高级会员 #453 2007-08-11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天命于2007-08-11 10:34发表的 :TOT~~~那很难受的呀,去医院弄点止痛的药捏牙痛啊```米药``要不是就是吃止痛片```要不就虽硬挺着`我的痛了好几天了``还没好``
了了 高级会员 #455 2007-08-11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天命于2007-08-11 10:35发表的 :TOT~~~这个我单舌头痛就很难受了,更别说又牙疼了,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下捏不用啦``没那么夸张的``会让人笑话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56 2007-08-11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天命于2007-08-11 10:36发表的 :那个吃起来也不怎么滴,可能素我粗多了的原因吧,反正这几天一直吃这个东西干嘛不换换样子吃啊`````几天都一直吃这个``对了`命哥哥那里还很热么
天命 资深会员 #457 2007-08-11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了了于2007-08-11 10:35发表的 :牙痛啊```米药``要不是就是吃止痛片```要不就虽硬挺着`.......硬挺着肯定很难受的,有止痛片就粗那个捏
了了 高级会员 #458 2007-08-11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天命于2007-08-11 10:36发表的 :硬挺着肯定很难受的,有止痛片就粗那个捏表```吃多了止痛片会变笨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59 2007-08-11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了了于2007-08-11 10:36发表的 :干嘛不换换样子吃啊`````几天都一直吃这个``.......还好吧,这几天都台风的~~~,昨天去坟地动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