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魂钕子 FYQER #120 2007-08-1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hao于2007-08-13 00:34发表的 : 论坛经常出现这个问题 服务器不稳定吗? 卡的受不了水的一点点都不习惯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hao 资深会员 #121 2007-08-13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1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3 00:3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嘿彼此彼此.......no,我已经老了,COOL不起来了。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矢魂钕子 FYQER #122 2007-08-13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回 4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19楼shao于2007-08-13 00:3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4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你这“晚班”快上一个月了 你杂知道滴?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hao 资深会员 #123 2007-08-13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3 00:35发表的 : 恩.......怎么不解决这个问题 没人反应吗 还是解决不了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shao 资深会员 #124 2007-08-13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3 00:35发表的 : 卡的受不了.......我这里怎么没卡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矢魂钕子 FYQER #125 2007-08-1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1楼shao于2007-08-13 00:3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no,我已经老了,COOL不起来了。 呵呵心么老可以水滴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26 2007-08-1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shao于2007-08-13 00:36发表的 : 怎么不解决这个问题 没人反应吗 还是解决不了 已经卡了一个多月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hao 资深会员 #127 2007-08-1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3 00:3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回 4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你杂知道滴? 我灌水一个月了 我几乎每天2点多睡觉的时候你都在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矢魂钕子 FYQER #129 2007-08-1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shao于2007-08-13 00:36发表的 : 我这里怎么没卡 我有时候卡的很有时候又很好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hao 资深会员 #130 2007-08-1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3 00:3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呵呵心么老可以水滴.......还是年轻好 真怀念以前的日子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欢言 资深会员 #131 2007-08-1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1楼shao于2007-08-13 00:3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no,我已经老了,COOL不起来了。觉醒大叔好
shao 资深会员 #133 2007-08-1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3 00:37发表的 : 已经卡了一个多月了不是最近才有的问题吧?难道是我的到来引起的?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矢魂钕子 FYQER #134 2007-08-1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7楼shao于2007-08-13 00:3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回 4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我灌水一个月了 我几乎每天2点多睡觉的时候你都在 是啊上一个月的晚班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35 2007-08-1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30楼shao于2007-08-13 00: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 还是年轻好 真怀念以前的日子 呵呵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36 2007-08-1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shao于2007-08-13 00:38发表的 :不是最近才有的问题吧?难道是我的到来引起的?呵呵,速度不错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37 2007-08-1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欢言于2007-08-13 00:38发表的 : 现在还好吧 还好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38 2007-08-1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31楼欢言于2007-08-13 00: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38楼(`夨魂钕孓) 的帖子 :觉醒大叔好呵呵,欢言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欢言 资深会员 #139 2007-08-1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shao于2007-08-13 00:38发表的 :不是最近才有的问题吧?难道是我的到来引起的?那是为什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