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泓清水 高级会员 #241 2007-08-13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真心英雄于2007-08-13 22:15发表的 :唉 没办法了,只要一千就行了你现在WW够做生意了啊
真心英雄 资深会员 #247 2007-08-13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一泓清水于2007-08-13 22:17发表的 :你去XX上面不能发帖么?能发啊,一分钟发一贴啊
一泓清水 高级会员 #249 2007-08-1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topie于2007-08-13 22:17发表的 :是哦在这里发帖也可以的做生意的一般各大论坛都有号子
一泓清水 高级会员 #256 2007-08-13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真心英雄于2007-08-13 22:18发表的 :交易区我是能进,可惜交易的人很少啊你发了试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