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1 2007-08-08 20:42
支持风云墙,支持交易区!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765 2007-08-08 20:42
支持风云墙,支持交易区!
我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爷,家有良田千顷,终日不学无术,没事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调戏良家少女……
#3768 2007-08-08 20:42
支持风云墙,支持交易区!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3776 2007-08-08 20:42
支持风云墙,支持交易区!
“╝{我[ftc=#37B400]亻門[/ft]约好℅,
?⊕-﹂啶亻幸[ftc=#37B400]○畐[/ft]∞})
--[ftc=#37B400]∞[/ft]--
讓
未來[ftc=#37B400]到[/ft]來.
[ftc=#37B400]讓[/ft]過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