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961 2007-06-2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3发表的 :那偶也是偷偷摸摸比不得你正大光明哈慢慢煅练下``就变成正大光明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64 2007-06-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了了于2007-06-21 16:43发表的 :漫画啊```笨``能有几个字啊`就是~就那么几个字还错~好意思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66 2007-06-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了了于2007-06-21 16:43发表的 :慢慢煅练下``就变成正大光明了喜欢黑暗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967 2007-06-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4发表的 :就是~就那么几个字还错~好意思啊偶看的漫画都是以画为主```字是次要滴``一般有字偶也不看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971 2007-06-2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5发表的 :明明就是你先说的人肉包包!!!是你先说要解决掉人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3 2007-06-2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了了于2007-06-21 16:44发表的 :偶看的漫画都是以画为主```字是次要滴``一般有字偶也不看的说偶都看字的说`嘎嘎~
了了 高级会员 #1975 2007-06-2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5发表的 :偶都看字的说`嘎嘎~偶不看字``只看画``然后自己在心中想```他们在说什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6 2007-06-2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了了于2007-06-21 16:45发表的 :是你先说要解决掉人的偶怎么不记得偶有说过?
了了 高级会员 #1979 2007-06-2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6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6发表的 :偶怎么不记得偶有说过?自己翻前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