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 2007-06-19 22:26
Quote:
引用第1952楼asencwx于2007-06-19 22:24发表的 :
还是你去吧,我就装作不舍得哈
你去吧,偶连装都8装,省事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72 2007-06-19 22:26
Quote:
引用第1955楼zhiren于2007-06-19 22:25发表的 :
你太残酷了.GIF)
那偶怎么才8残酷呢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