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 2007-05-09 10:48
Quote:
引用第1956楼wzzsd于2007-05-09 10:47发表的 :
俺今天是刚来~~~~~~~
你来得真的是很敲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68 2007-05-09 10:48
Quote:
引用第1964楼小杨哥于2007-05-09 10:48发表的 :
哭了 没人搭理里
呵呵山东大汉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73 2007-05-09 10:49
嘿嘿北方的很多朋友都很豪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76 2007-05-09 10:49
Quote:
引用第1971楼wzzsd于2007-05-09 10:49发表的 :
这话俺爱听~~~~~
所以你是牛人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