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60 2007-05-0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asencwx于2007-05-07 23:44发表的 :加上装软件的话,估计要3天了你更慢啊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1 2007-05-0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гаīл于2007-05-07 23:44发表的 :怎么参加偶去呵呵努力赚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2 2007-05-0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23:43发表的 :嗯哪现在刚刚好了一点小古 救我装完了什么都别装,弄几个绿色软件用就好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63 2007-05-0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23:43发表的 :嗯哪现在刚刚好了一点小古 救我城堡MM的头像换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66 2007-05-0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asencwx于2007-05-07 23:45发表的 :装完了什么都别装,弄几个绿色软件用就好了呵呵有些东西比如杀毒什么的没有绿色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68 2007-05-07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asencwx于2007-05-07 23:45发表的 :软件要设置到顺手慢啊实话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69 2007-05-07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guanyu于2007-05-07 23:45发表的 :你羡慕吧.靠,这不是眼气我吗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70 2007-05-07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3:45发表的 :呵呵有些东西比如杀毒什么的没有绿色的阿我觉的用咖啡套件好点虽然部是绿色版本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71 2007-05-07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3:44发表的 :没有那么夸张吧1天半吧我就好几次经历过.......那我聪明啦软件在E里面没有动直接发送到桌面好了...还要卸载东西装个兔子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2 2007-05-07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3:44发表的 :没有那么夸张吧1天半吧我就好几次经历过.......因为工作要用到的软件比较多,设置界面,快捷键都要不少的时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73 2007-05-0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гаīл于2007-05-07 23:46发表的 :猫哥就看到钱了没有钱,我们的福利待遇怎么提高?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4 2007-05-0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3:46发表的 :我觉的用咖啡套件好点虽然部是绿色版本的杀毒软件不要用绿色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5 2007-05-0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asencwx于2007-05-07 23:46发表的 :因为工作要用到的软件比较多,设置界面,快捷键都要不少的时间的新哥设计用什么软件啊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77 2007-05-0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3:44发表的 :没有那么夸张吧1天半吧我就好几次经历过.......有ghost就不怕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8 2007-05-07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3:45发表的 :呵呵努力赚呵呵不知道偶是懒猫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