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60 2007-05-0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27发表的 :减肥啊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哈,纸人也不例外
zhiren 超级会员 #1962 2007-05-0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asencwx于2007-05-05 13:28发表的 :嗯,这个还是要支持的,做好是能做一桌好饭菜哈洗衣服,搞清洁卫生,煮饭做菜,这个女孩子应该都会做才对
zhiren 超级会员 #1963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asencwx于2007-05-05 13:29发表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哈,纸人也不例外减你个头,偶还不够瘦啊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64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7楼zhiren于2007-05-05 13:28发表的 :烂猫又闪哪去了啊看这里人多又去别的地方灌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965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7楼zhiren于2007-05-05 13:28发表的 :烂猫又闪哪去了啊回18去了,有个幻灯片,不会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6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7楼zhiren于2007-05-05 13:28发表的 :烂猫又闪哪去了啊刚才说是吃饭去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67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29发表的 :打下下继续睡去下次睡觉是明天早上六点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68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28发表的 :都是MM嘿嘿有人说都是DD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69 2007-05-0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asencwx于2007-05-05 13:29发表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哈,纸人也不例外纸不是个接近二维的物体吗?还需要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70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27发表的 :叫偶彩虹妹妹就可以了简单点就叫彩虹抱抱堡儿MM喽装叫你装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71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guanyu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回18去了,有个幻灯片,不会看.包子
zhiren 超级会员 #1972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guanyu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回18去了,有个幻灯片,不会看.可怜的孩子叫新G远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3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guanyu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回18去了,有个幻灯片,不会看.汗,不会看就看别的嘛
guanyu 超级会员 #1974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asencwx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刚才说是吃饭去了已经吃完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75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29发表的 :怎么了额?闲的话应该洗衣服作饭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76 2007-05-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zhiren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下次睡觉是明天早上六点半你什么人拉?T回美国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978 2007-05-05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纸不是个接近二维的物体吗?还需要减?不至于吧,偶是绝对的标准体重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79 2007-05-05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sukinahuu于2007-05-05 13:30发表的 :有人说都是DD的啊是MM你尽管泡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