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960 2007-04-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了了于2007-04-22 18:46发表的 :人家也会```只在学校做广播的时侯录过``那个录音软件全是E文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1 2007-04-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了了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叫她小猫妹妹好了……怎么又是个MM遇见个DD好难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965 2007-04-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7发表的 :……怎么又是个MM遇见个DD好难啊我是啊``````了了不是女生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66 2007-04-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天命于2007-04-22 18:46发表的 :不知道呀还有那个东西的呀.......不用学下下来是人都会用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7 2007-04-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7楼chamy于2007-04-22 18:47发表的 :你现在身上的钱就不少明天就地减少300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天命 资深会员 #1968 2007-04-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7发表的 :……怎么又是个MM遇见个DD好难啊大米就是个小DD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2 2007-04-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chamy于2007-04-22 18:47发表的 :那个录音软件全是E文不要说你看不懂...很简单的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74 2007-04-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了了于2007-04-22 18:48发表的 :我是啊``````了了不是女生咯知道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975 2007-04-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9楼chamy于2007-04-22 18:48发表的 :我又不是说了了说别人也不行咯````你不乖```剁爪爪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77 2007-04-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7发表的 :……怎么又是个MM遇见个DD好难啊谁说偶是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79 2007-04-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9发表的 :知道呵呵= = 知道就好咯``怕你误会``以为了了是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