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61 2007-03-09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guanyu于2007-03-09 15:28发表的:不知道能不能改过来.习惯了就好,我不喜欢喝白酒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962 2007-03-09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zhiren于2007-03-09 15:30发表的:今天是酒会啊 纸人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963 2007-03-09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29发表的:靠,你还想上树啊 我现在只想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9 2007-03-09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zhiren于2007-03-09 15:30发表的:今天是酒会啊 zhiren兄也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1 2007-03-09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guanyu于2007-03-09 15:31发表的:我现在只想上........... 你现在也就只能YY了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972 2007-03-09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asencwx于2007-03-09 15:32发表的:我怕,我还没结婚呢你考虑的太长远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3 2007-03-09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guanyu于2007-03-09 15:32发表的:没有,我很瘦的.那喝喝啤酒不错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974 2007-03-09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逗逗于2007-03-09 15:31发表的:雪花不是哈尔滨的么?怎么还有沈阳的?胡扯,雪花是正宗的沈阳名牌.
逗逗 超级会员 #1975 2007-03-09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33发表的:你现在也就只能YY了啊 可怜的猫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6 2007-03-09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guanyu于2007-03-09 15:31发表的:我现在只想上........... 昨晚的护士mm很感激你呀,你看到我们和她的聊天内容了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77 2007-03-09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asencwx于2007-03-09 15:31发表的:习惯了就好,我不喜欢喝白酒的酒还是少喝为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979 2007-03-09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32发表的:你终于来了啊咋你们都是一句话啊,偶一直在啊,刚才是跟同学在下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