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可怜的孩子````饿疯了```

«959697 98 99100101102» Pages: ( 98/103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40 2007-06-24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

那```什么叫追求咯``

难道``要偶去对他说```我就是那个千年前为你跳舞的那只狐妖么?

.......

自己的幸福要争取,干吗顺从命运的安排·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42 2007-06-24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

你知道故宫里面一个摊位最低一年多少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最普通的卖冷饮的不足10平米的小摊位,每年要300W

倒````300W`````卖了偶都不值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943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自己的幸福要争取,干吗顺从命运的安排·

不知道``

就是这样想的``

可能偶很懒`````不想去找``去争取````好累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44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6楼了了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

我掌握不了我自己的`


好羡慕你能掌握自己的哦

呵呵,可能你现在还没有能力,但是会有的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45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自己的幸福要争取,干吗顺从命运的安排·

女孩子都这样,哪像咱们大老爷们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47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倒````300W`````卖了偶都不值咯```

这么多,打劫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48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4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

呵呵,可能你现在还没有能力,但是会有的

呵呵`

只能这样想喽```

这样安慰下自己也不错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49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倒````300W`````卖了偶都不值咯```

哈哈,把偶全家都卖了差不多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50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6楼了了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

哦```那你直接说男朋友不就好了

嘿嘿,不知道你不懂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51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3楼了了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

不知道``

就是这样想的``

.......

呵呵,也许你不用争取,只需要等就可以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54 2007-06-24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5楼默雷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

女孩子都这样,哪像咱们大老爷们

也不是哦``有的女生还是蛮积极进取``

只是``偶不是``偶是好懒的那种```

是那种只想趴在阳光下做狗狗的那种
默雷 资深会员
#1955 2007-06-24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
争取今天爆了再下班,大家努力

呵呵,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56 2007-06-24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0楼默雷于2007-06-24 07:37发表的  :

嘿嘿,不知道你不懂啊

有些缩写``一时转不过来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958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7发表的  :

呵呵,也许你不用争取,只需要等就可以了

不会啊``

又不是睡美人``

只要呼呼就有王子自己找上门来咯``

也不是灰姑娘````有只水晶鞋
默雷 资深会员
#1959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4楼了了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

也不是哦``有的女生还是蛮积极进取``

只是``偶不是``偶是好懒的那种```

.......

呵呵,又谦虚了
你的白马王子会主动找你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959697 98 99100101102» Pages: ( 98/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