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940 2007-06-24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 那```什么叫追求咯`` 难道``要偶去对他说```我就是那个千年前为你跳舞的那只狐妖么? ....... 自己的幸福要争取,干吗顺从命运的安排·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41 2007-06-24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了了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BF````蝙蝠?boyfrend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42 2007-06-24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 你知道故宫里面一个摊位最低一年多少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最普通的卖冷饮的不足10平米的小摊位,每年要300W倒````300W`````卖了偶都不值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943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自己的幸福要争取,干吗顺从命运的安排·不知道``就是这样想的``可能偶很懒`````不想去找``去争取````好累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44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了了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 我掌握不了我自己的` 好羡慕你能掌握自己的哦 呵呵,可能你现在还没有能力,但是会有的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45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自己的幸福要争取,干吗顺从命运的安排·女孩子都这样,哪像咱们大老爷们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46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默雷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boyfrend晕哦```那你直接说男朋友不就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947 2007-06-24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倒````300W`````卖了偶都不值咯```这么多,打劫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48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4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 呵呵,可能你现在还没有能力,但是会有的呵呵`只能这样想喽```这样安慰下自己也不错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49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5发表的 : 倒````300W`````卖了偶都不值咯``` 哈哈,把偶全家都卖了差不多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50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了了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哦```那你直接说男朋友不就好了嘿嘿,不知道你不懂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51 2007-06-24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了了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 不知道`` 就是这样想的`` ....... 呵呵,也许你不用争取,只需要等就可以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54 2007-06-24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默雷于2007-06-24 07:36发表的 :女孩子都这样,哪像咱们大老爷们也不是哦``有的女生还是蛮积极进取``只是``偶不是``偶是好懒的那种```是那种只想趴在阳光下做狗狗的那种
默雷 资深会员 #1955 2007-06-24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争取今天爆了再下班,大家努力呵呵,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56 2007-06-24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默雷于2007-06-24 07:37发表的 :嘿嘿,不知道你不懂啊有些缩写``一时转不过来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958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7发表的 : 呵呵,也许你不用争取,只需要等就可以了不会啊``又不是睡美人``只要呼呼就有王子自己找上门来咯``也不是灰姑娘````有只水晶鞋
默雷 资深会员 #1959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了了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也不是哦``有的女生还是蛮积极进取``只是``偶不是``偶是好懒的那种```.......呵呵,又谦虚了你的白马王子会主动找你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