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2007-06-06 00:42
Quote:
引用第1913楼asencwx于2007-06-06 00:35发表的 :
汗,你不懂撒娇么?纸人耳软哈
偶干虾米要跟他撒娇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49 2007-06-06 00:42
Quote:
引用第1924楼guanyu于2007-06-06 00:37发表的 :
你能表现好吗?
偶保证表现好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57 2007-06-06 00:43
Quote:
引用第1932楼zhiren于2007-06-06 00:39发表的 :
是吗,那偶找猫给你个好了.GIF)
汗,8用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