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0 2007-05-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cao007于2007-05-09 23:34发表的 :刚才听你们说 好象是10月呵呵 表说你不来了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41 2007-05-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chamy于2007-05-09 23:35发表的 :居然要爆了~~那我爆了再睡米米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2 2007-05-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wangsunw于2007-05-09 23:34发表的 :再快点吧,签名睡觉了JY这么早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3 2007-05-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guanyu于2007-05-09 23:35发表的 :下个月,全面开放.我现在基本上是不会给了,除了我熟悉的人
cao007 黑铁会员 #1944 2007-05-0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гаīл于2007-05-09 23:34发表的 :不知道叫谁了怎么办?名字多了 收HB的时候喊别人按名字来发一个人可以收N个哗哗 爽呆
布布 超级会员 #1947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asencwx于2007-05-09 23:33发表的 :什么看错了呢?看错论坛了~~~~因为它的名字里有个猫~~~我以为群里朋友呢~~~~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8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chamy于2007-05-09 23:35发表的 :居然要爆了~~那我爆了再睡茶米也来了哈
chamy 超级会员 #1949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le_chateau于2007-05-09 23:36发表的 :米米哦堡儿MM~~你怎么还不睡
cao007 黑铁会员 #1950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sukinahuu于2007-05-09 23:35发表的 :是双儿嘴里的老7么呵呵认识一下该怎么称呼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52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chamy于2007-05-09 23:37发表的 :堡儿MM~~你怎么还不睡和米米一样咯
布布 超级会员 #1954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cao007于2007-05-09 23:34发表的 :刚才听你们说 好象是10月呵呵 007 好!!!!哈哈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5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4楼cao007于2007-05-09 23:36发表的 :名字多了 收HB的时候喊别人按名字来发一个人可以收N个.......那个可能性比较小哈你喊的话偶不介意
cao007 黑铁会员 #1956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гаīл于2007-05-09 23:36发表的 :表说你不来了哦那就是说还有5个月的时间去赚BB哈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57 2007-05-0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cao007于2007-05-09 23:37发表的 :呵呵认识一下该怎么称呼小古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hamy 超级会员 #1958 2007-05-09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asencwx于2007-05-09 23:37发表的 :茶米也来了哈本来想说声晚安就闪~~~没想到已经快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