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43 2007-05-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chamy于2007-05-05 22:24发表的 :我支持支持就拿BB来买,要有点行动才对
fire 超级会员 #1944 2007-05-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zhiren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不然你付BB也行还是呢自爆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45 2007-05-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zhiren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不然你付BB也行想要偶拿BB\下辈子吧
fire 超级会员 #1946 2007-05-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葉子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哈哈,我不要,,雨MM的底細我清楚了~呵呵你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947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guanyu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你明天再说吧.今晚一定灌到~~乱水也要水到
fbc2000 高级会员 #1948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fire于2007-05-05 22:24发表的 :不会吧你是哪里的啊??江苏镇江的,真下冰雹了,骗你是小狗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949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guanyu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你明天再说吧.呵呵,我等他的,他如果要明天的話就明天晚上過來發早上我要去海邊~
zhiren 超级会员 #1950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guanyu于2007-05-05 22:24发表的 :你又有钱啦?惨了,被盯上了,赶紧存银行去
chamy 超级会员 #1952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zhiren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支持就拿BB来买,要有点行动才对我帮你吆喝还要BB~~
fire 超级会员 #1953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zhiren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支持就拿BB来买,要有点行动才对再来两帖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957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zhiren于2007-05-05 22:26发表的 :惨了,被盯上了,赶紧存银行去呵呵发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hiren 超级会员 #1958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22:25发表的 :想要偶拿BB\下辈子吧那偶只好外面开帖卖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959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zhiren于2007-05-05 22:26发表的 :惨了,被盯上了,赶紧存银行去哈哈,,紙人我同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