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941 2007-04-3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perisvic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又站顶了呀哈哈哈怎么老是自言自语
shaguar 超级会员 #1942 2007-04-3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逃离mm是哪里的哈杭州的MM 进入逍遥谷...
zhiren 超级会员 #1943 2007-04-3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逃离mm是哪里的哈出PLMM的地方,你猜猜
chamy 超级会员 #1945 2007-04-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逃离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算一般吧,呵呵,我们这里高的要170多呢偶以前班上就有个女生高我一公分~~一次一起逛街时才发现,郁闷死我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46 2007-04-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chamy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好多都是150多~~到160~~我认识这么多女生上170的才3个偶这180的见过几个,不敢走近的说
逃离 超级会员 #1948 2007-04-3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木林森于2007-04-30 22:50发表的 :又不让你加速跑,慢跑啊我懒人一个,不喜欢跑步,只喜欢走路
chamy 超级会员 #1949 2007-04-3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zhiren于2007-04-30 22:51发表的 :闻之生畏的啊每次见到第一句话就是“杀人中~~~”或“刀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1 2007-04-3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zhiren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偶这180的见过几个,不敢走近的说ms你们那里的女孩子不高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5 2007-04-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逃离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我懒人一个,不喜欢跑步,只喜欢走路找个人陪跑啊 有来有去
逃离 超级会员 #1956 2007-04-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chamy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偶以前班上就有个女生高我一公分~~一次一起逛街时才发现,郁闷死我了太高了也不好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1957 2007-04-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zhiren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偶这180的见过几个,不敢走近的说想起了·~偶初中时一个香港MM就有差不多170~~现在过这么多年应该有180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59 2007-04-30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逃离于2007-04-30 22:52发表的 :我懒人一个,不喜欢跑步,只喜欢走路多走走路对身体也好的啊,偶现在走路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