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40 2007-04-2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zhiren于2007-04-24 11:58发表的 :叶子怎么又变头了啊 才发现啊拉出去枪毙十分钟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1 2007-04-2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zhiren于2007-04-24 11:59发表的 :MS是彼此的啊我起得比你早哦我9点就起来了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1942 2007-04-2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1:59发表的 :不错的生活啊偷偷看的Quote:可能没走到快餐店呢那不可能,我去那里只要五分鐘,你們能爆?!
zhiren 超级会员 #1943 2007-04-2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гаīл于2007-04-24 12:00发表的 :我起得比你早哦我9点就起来了嘎嘎偶也有早的时候啊,每周一九点都得开会,8点左右就得起来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44 2007-04-2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2:00发表的 :才发现啊拉出去枪毙十分钟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妈吓人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45 2007-04-2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8发表的 :怎么什么形容词都有了....那你还想要什么形容词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6 2007-04-2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2:00发表的 :才发现啊拉出去枪毙十分钟我的还没转过来...新PP没看到额...
zhiren 超级会员 #1947 2007-04-2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葉子于2007-04-24 12:00发表的 :那不可能,我去那里只要五分鐘,你們能爆?!五分钟差不多了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948 2007-04-2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zhiren于2007-04-24 12:00发表的 :还是看妈妈型的好了呵呵,,不想換回去了,北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9 2007-04-2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zhiren于2007-04-24 12:01发表的 :偶也有早的时候啊,每周一九点都得开会,8点左右就得起来啊那偶周一早上来学校的话5点半起来你行不???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0 2007-04-2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2:01发表的 :那你还想要什么形容词啊好的都要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51 2007-04-2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2:00发表的 :批斗敢滴批把我成天挨老板批习惯了哦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3 2007-04-2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2:02发表的 :批把我成天挨老板批习惯了哦说得那么可怜又不想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54 2007-04-2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гаīл于2007-04-24 12:02发表的 :那偶周一早上来学校的话5点半起来你行不???怎么不行,有时候偶还没睡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6 2007-04-2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zhiren于2007-04-24 12:03发表的 :怎么不行,有时候偶还没睡呢那你白天就米时间睡觉了哦
zhiren 超级会员 #1957 2007-04-2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2:02发表的 :批把我成天挨老板批习惯了哦那么晚帮导师加班,有什么收成没
zhiren 超级会员 #1958 2007-04-2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гаīл于2007-04-24 12:03发表的 : 吃会饭~~~~~~~~等爆楼了你们加油哦小雨88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59 2007-04-2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4楼葉子于2007-04-24 12:01发表的 :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妈吓人了!国产的质量太差兄弟你忍一忍了总有一发不是哑弹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