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943 2007-01-13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天命于2007-01-13 13:30发表的:呵呵,上海有的地方和宁波的话很相似挖苏州话也差不多。。
willens 荣誉会员 #1949 2007-01-13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30发表的:11月27日哒,谁大 HOHO,你的生日应该过了吧,偶大,认了个妹妹,开心
天命 资深会员 #1950 2007-01-13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30发表的:苏州话也差不多。。恩,其实很多方言都是相同的捏
线豆 青铜会员 #1953 2007-01-13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天命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对嘎这个那里是说拧的不是银哈恩哈 看错咯 呵呵但素偶QQ聊天有素也打银 谐音反正 呵呵
冥天 高级会员 #1954 2007-01-13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30发表的:苏州话也差不多。。苏州话就不知道了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1957 2007-01-13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冥天于2007-01-13 13:30发表的:直接阳光报自己的出生日期对比下不就..我是85年9月24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