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1922 2007-06-30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刚刚卡死了!吃饭去咯!还在的都拜拜,丫头等下PM下那个基地的地址,有空跑去看看,闪人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937 2007-06-30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默雷于2007-06-30 17:26发表的 :小飞或者小平,一会帮偶签个名啊要走呀``回见`慢用~~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939 2007-06-30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fuatie于2007-06-30 17:26发表的 :好像就差几楼了哦是的呀`偶们一起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