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 2007-06-24 23:31
Quote:
引用第1900楼asencwx于2007-06-24 23:27发表的 :
那就是男生燕姿版了?
米,米米的声音还是挺好听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33 2007-06-24 23:32
Quote:
引用第1906楼asencwx于2007-06-24 23:28发表的 :
好听吗?.GIF)
恩, 还8错
略带稚气的男孩声音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