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920 2007-06-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0发表的 :呼呼。。。叶子好哦现在多不是早上了呢刚刚才从床上爬起来。。。在家的日子就是堕落啊汗,沒有過十二點就算早上你還有你這小子還挺能睡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1 2007-06-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葉子于2007-06-05 10:39发表的 :唱的不好聽的,呵呵,,,只是歌 的意思是吧。。。呼呼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2 2007-06-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1发表的 :完了。。。过些时候又要吃喜糖了吃谁的喜糖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923 2007-06-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1发表的 :完了。。。过些时候又要吃喜糖了為什麼Quote:…………那就不下载了!我也是這樣想的,浪費時間~~你去搜索看看歌詞就好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4 2007-06-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葉子于2007-06-05 10:39发表的 :為什麼要同我說一樣的話呢呼呼。。。叶子那话我米抄袭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25 2007-06-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2发表的 :只是歌 的意思是吧。。。呼呼對的啊,歌名就叫這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6 2007-06-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2发表的 :现在都流行地理学不好啊哎对地理不感兴趣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927 2007-06-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3发表的 :呼呼。。。叶子那话我米抄袭的啊哈哈,我的話你想抄襲都有難度啊就當是巧合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8 2007-06-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葉子于2007-06-05 10:42发表的 :汗,沒有過十二點就算早上你還有你這小子還挺能睡的~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曾经晚上9点睡,然后第二天下午4点才起来的记录啊。。。。(人是健康的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9 2007-06-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42发表的 :吃谁的喜糖啊叶子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0 2007-06-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葉子于2007-06-05 10:43发表的 :為什麼现在都喜欢听嫁人的歌了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1 2007-06-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4发表的 :叶子啊那一定要多吃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932 2007-06-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4发表的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曾经晚上9点睡,然后第二天下午4点才起来的记录啊。。。。(人是健康的啊)估計醒來腦袋成漿糊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3 2007-06-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5发表的 :现在都喜欢听嫁人的歌了啊。。。。都想嫁人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4 2007-06-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葉子于2007-06-05 10:44发表的 :哈哈,我的話你想抄襲都有難度啊就當是巧合吧~不是巧合。。。是缘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35 2007-06-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45发表的 :那一定要多吃了汗,,,我沒有這個意思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6 2007-06-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43发表的 :哎对地理不感兴趣啊想当年。。。初中地理我是班上老大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37 2007-06-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alwaysrun于2007-06-05 10:45发表的 :现在都喜欢听嫁人的歌了啊。。。。是我老大放的不是我要聽的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8 2007-06-0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葉子于2007-06-05 10:45发表的 :估計醒來腦袋成漿糊了起来的时候走路都是摇晃的。。汗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9 2007-06-0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10:46发表的 :都想嫁人了啊??我要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