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20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西西,他们头像签名都改一样了呢呵呵 改了几天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1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大家88啊~~回见~~~~~~~~~~~```好的,你回来了就不是这楼了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2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现在也不算早了呃,主要是我起的 太晚了。。。呵呵,刚刚才吃好早饭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924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0发表的 :那不是什么好事哈不過他很隨和的,呵呵,,這點還是好的,,就愛吹愛喝
葉子 高级会员 #1925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0发表的 :你们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我怎么不知道呢嘻嘻,,問新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6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呃,主要是我起的 太晚了。。。呵呵,刚刚才吃好早饭呢呵呵,能睡觉还是不错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7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0发表的 :你们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我怎么不知道呢我也 不知道需不需要办个论坛婚礼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8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葉子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是啊,地下進行的竟然是地下,多不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9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葉子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不過他很隨和的,呵呵,,這點還是好的,,就愛吹愛喝汗,那怎么是暴躁了,小孩子不懂,乱说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930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要是同时出现,还说错的话,估计就会被K了這點可能性還是有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32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葉子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嘻嘻,,問新哥~直接说了不就行了嘛 干吗这么麻烦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3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西西,他们头像签名都改一样了呢头像不一样哦是标准的情侣套装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5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3发表的 :我也 不知道需不需要办个论坛婚礼啊??汗,估计我会被狂K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6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呵呵,好像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哈呃,我好像时间米来啦。虾米情况多不是太了解呢现在补补知识
葉子 高级会员 #1937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3发表的 :汗,那怎么是暴躁了,小孩子不懂,乱说哈他喝醉了,我和他說話他就拍我同我大聲的說話,, 你說不暴嗎?!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8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头像不一样哦是标准的情侣套装也不知道叶子在什么地方找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39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头像不一样哦是标准的情侣套装我第一次见的时候真的以为是一模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