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在哪里?

夜猫在哪里?

«949596 97 9899100101» Pages: ( 97/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1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
大家88啊~~回见~~~~~~~~~~~```

好的,你回来了就不是这楼了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2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0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

现在也不算早了

呃,主要是我起的 太晚了。。。呵呵,刚刚才吃好早饭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924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3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0发表的  :

那不是什么好事哈

不過他很隨和的,呵呵,,這點還是好的,,就愛吹愛喝
葉子 高级会员
#1925 2007-05-31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0发表的  :

你们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我怎么不知道呢

嘻嘻,,問新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6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2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

呃,主要是我起的 太晚了。。。呵呵,刚刚才吃好早饭呢

呵呵,能睡觉还是不错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7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0发表的  :

你们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我怎么不知道呢

我也 不知道
需不需要办个论坛婚礼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28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2楼葉子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

是啊,地下進行的

竟然是地下,多不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9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4楼葉子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

不過他很隨和的,呵呵,,這點還是好的,,就愛吹愛喝

汗,那怎么是暴躁了,小孩子不懂,乱说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930 2007-05-31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6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

要是同时出现,还说错的话,估计就会被K了

這點可能性還是有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3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1发表的  :

西西,他们头像签名都改一样了呢

头像不一样哦
是标准的情侣套装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5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7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3发表的  :

我也 不知道
需不需要办个论坛婚礼啊??

汗,估计我会被狂K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36 2007-05-31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2发表的  :

呵呵,好像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哈

呃,我好像时间米来啦。虾米情况多不是太了解呢
现在补补知识
葉子 高级会员
#1937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9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3发表的  :

汗,那怎么是暴躁了,小孩子不懂,乱说哈

他喝醉了,我和他說話他就拍我同我大聲的說話,, 

你說不暴嗎?!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8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

头像不一样哦
是标准的情侣套装

也不知道叶子在什么地方找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39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

头像不一样哦
是标准的情侣套装

我第一次见的时候真的以为是一模一样呢
«949596 97 9899100101» Pages: ( 9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