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920 2007-05-2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7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43发表的 :她家在武昌,武昌雨(鱼)嘛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雨
fire 超级会员 #1921 2007-05-2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chamy于2007-05-23 23:46发表的 :是啊~发展很快那还用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922 2007-05-2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5发表的 :揭阳,老家这边哈汗~~听叶子说你们都在深圳宝安区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3 2007-05-23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不知道,感觉很远似的呵呵~~~距离现在都不是什么问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4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fire于2007-05-23 23:46发表的 :那么远啊!很远吗?相对于什么地方呢?
chamy 超级会员 #1925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fire于2007-05-23 23:46发表的 :不会吧 那么你是哪里的啊?我也是揭阳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6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有古墓,想挖古墓的话,我给你提供洛阳铲表...臭...
guanyu 超级会员 #1927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木林森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有古墓,想挖古墓的话,我给你提供洛阳铲洛阳铲可是天下驰名啊.
fire 超级会员 #1928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8发表的 :很远吗?相对于什么地方呢?不是离广州500KM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9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chamy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汗~~听叶子说你们都在深圳宝安区的~~汗,我不在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1930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fire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我和了了是一个城市的哦~那是那里?广州人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1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guanyu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雨把你个猫抓烂了的哈
fire 超级会员 #1932 2007-05-23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chamy于2007-05-23 23:47发表的 :汗~~听叶子说你们都在深圳宝安区的~~深圳我不喜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933 2007-05-23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guanyu于2007-05-23 23:48发表的 :洛阳铲可是天下驰名啊.这个不是盗墓和考古用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5 2007-05-23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fire于2007-05-23 23:48发表的 :不是离广州500KM吗??呵呵,5个小时也就到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7 2007-05-23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guanyu于2007-05-23 23:48发表的 :洛阳铲可是天下驰名啊.我在网上看过一个盗墓者的文章,汗,比考古学家都牛啊 有来有去
fire 超级会员 #1939 2007-05-2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chamy于2007-05-23 23:48发表的 :哦~那是那里?广州人吗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