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1920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30发表的 :那你能帮什么忙啊?小雨猫猫 好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1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哪有小Q不理我吧...跟你说了好多话啦看来不能上网了得去睡觉了晒了几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22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 堡儿没人要了...没人要的小孩被狼吃......................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923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 堡儿没人要了...没人要的小孩被狼吃......................堡儿怎么了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4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葉子于2007-05-03 20:30发表的 :他對深圳ms不熟悉吧?! 呵呵///那你带他去额
葉子 高级会员 #1925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wangsunw于2007-05-03 20:30发表的 :临近签名 我进来看看這位 兄弟 又來了 ,,又得 這樣 說話 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6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wangsunw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小雨猫猫 好名字没必要那么的长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928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彦儿于2007-05-03 20:30发表的 :汗!让你飞!飞你个头,你的刀不要乱来,小心伤了自己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29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 堡儿没人要了...没人要的小孩被狼吃......................和尚疼你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30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zhiren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堡儿怎么了啦堡儿没有人要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31 2007-05-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 堡儿没人要了...没人要的小孩被狼吃......................MM怎么这样说呢?你是最可爱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2 2007-05-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看来不能上网了得去睡觉了晒了几天累了就去休息嘛
葉子 高级会员 #1933 2007-05-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那你带他去额呵呵,,ms可素莪米時間啊,,上班呢,,老大又請假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4 2007-05-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30发表的 :那你能帮什么忙啊?什么都做抬盘子陪酒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1935 2007-05-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堡儿没有人要了这个,不会的啦,怎么这样说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36 2007-05-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guanyu于2007-05-03 20:32发表的 :MM怎么这样说呢?你是最可爱的啊.哪有你的宝贝女儿可爱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7 2007-05-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葉子于2007-05-03 20:32发表的 :呵呵,,ms可素莪米時間啊,,上班呢,,老大又請假了难道就你一个人了???晕忽忽
wangsunw 荣誉会员 #1938 2007-05-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葉子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這位 兄弟 又來了 ,,又得 這樣 說話 了为何 是不适应 还是不欢迎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9 2007-05-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le_chateau于2007-05-03 20:31发表的 :堡儿没有人要了城堡MM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