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2007-03-14 09:40
Quote:
引用第1918楼guanyu于2007-03-14 09:40发表的:
了解一下行情.
你也炒股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23 2007-03-14 09:41
Quote:
引用第1921楼guanyu于2007-03-14 09:41发表的:
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邀请的新鲜程度,怕烂在手里.
如果过期,还要退款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26 2007-03-14 09:42
Quote:
引用第1922楼guanyu于2007-03-14 09:41发表的:
算是发哥的功劳.
昨天他运气真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28 2007-03-14 09:42
Quote:
引用第1925楼guanyu于2007-03-14 09:42发表的:
不炒,我心理素质不好.
看你这么紧张行情,还以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29 2007-03-14 09:43
Quote:
引用第1927楼guanyu于2007-03-14 09:42发表的:
做买卖要讲信誉的.
我知道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32 2007-03-14 09:44
Quote:
引用第1931楼guanyu于2007-03-14 09:44发表的:
是的,发哥也是个人才的.
的确不简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35 2007-03-14 09:45
Quote:
引用第1933楼guanyu于2007-03-14 09:44发表的:
我经不起失败的.
感觉你不像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38 2007-03-14 09:46
Quote:
引用第1934楼asencwx于2007-03-14 09:44发表的:
买的时候如果是过期的话,那是肯定要的
不知道怎么能事先查出来是否过期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