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920 2007-01-13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7发表的:这都让你发现了啊呵呵,这个上海话大概在上海银眼里很重要的挖
willens 荣誉会员 #1924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28发表的:偶的荣幸呀 呵呵,豆豆有人向你学习了哦
冥天 高级会员 #1925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天命于2007-01-13 13:28发表的:呵呵,这个上海话大概在上海银眼里很重要的挖我没那么敏感哈.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1926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天命于2007-01-13 13:28发表的:呵呵,这个上海话大概在上海银眼里很重要的挖原来如此,呵呵
线豆 青铜会员 #1927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天命于2007-01-13 13:28发表的:么啊哪有带上海话的呀.......你刚才说了句 等下偶要走银 对伐
冥天 高级会员 #1929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85年底哒年底啊.还是不知道到底哪个大.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930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呵呵,豆豆有人向你学习了哦 看见了呀~~偶激动呀
willens 荣誉会员 #1931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85年底哒几月的哦,认个妹妹或姐姐也好
冥天 高级会员 #1932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呵呵,豆豆有人向你学习了哦 快点.看阳光你的了 这就是签名.
天命 资深会员 #1933 2007-01-13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线豆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你刚才说了句 等下偶要走银 对伐对嘎这个那里是说拧的不是银哈
冥天 高级会员 #1934 2007-01-13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几月的哦,认个妹妹或姐姐也好 我就知道.还是搞不清哪个大.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1936 2007-01-13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冥天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年底啊.还是不知道到底哪个大.兄弟你呢?了解一下,呵呵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937 2007-01-13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几月的哦,认个妹妹或姐姐也好 11月27日哒,谁大
天命 资深会员 #1938 2007-01-13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willens于2007-01-13 13:29发表的:几月的哦,认个妹妹或姐姐也好 哈4弟又开始拉嘿嘿
willens 荣誉会员 #1939 2007-01-13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冥天于2007-01-13 13:30发表的:我就知道.还是搞不清哪个大.呵呵,了解一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