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 2007-05-23 23:45
Quote:
引用第1895楼chamy于2007-05-23 23:44发表的 :
新哥是在深圳吧
深圳不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03 2007-05-23 23:45
Quote:
引用第1900楼chamy于2007-05-23 23:44发表的 :
我是说有些大学生在炒
我是穷人啊 没听过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07 2007-05-23 23:45
Quote:
引用第1905楼chamy于2007-05-23 23:45发表的 :
这么快~呵呵~~布布晚安
同问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3 2007-05-23 23:46
Quote:
引用第1908楼asencwx于2007-05-23 23:45发表的 :
揭阳,老家这边哈
那么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5 2007-05-23 23:46
Quote:
引用第1912楼chamy于2007-05-23 23:46发表的 :
偶还不会说粤语呢
不会吧 那么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7 2007-05-23 23:47
Quote:
引用第1909楼chamy于2007-05-23 23:45发表的 :
难道你也是汕头那边的??
我和了了是一个城市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