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00 2007-05-05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chamy于2007-05-05 22:20发表的 :有你抱着~~天塌了也不怕偶抱也抱狗狗去肥猫死一边去
fire 超级会员 #1903 2007-05-05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葉子于2007-05-05 22:21发表的 :哈哈,不理解也不行,媽的,我已經坐了一天了~~注意你的用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bc2000 高级会员 #1904 2007-05-05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chamy于2007-05-05 22:19发表的 :我来自言自语~老实交代,不要顾左右而言他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905 2007-05-05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chamy于2007-05-05 22:19发表的 :我来自言自语~你怎么把阿三的话学来了.
fire 超级会员 #1906 2007-05-0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22:21发表的 :偶抱也抱狗狗去肥猫死一边去我还是喜欢抱抱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910 2007-05-0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fbc2000于2007-05-05 22:21发表的 :老实交代,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我不知道
葉子 高级会员 #1914 2007-05-0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fire于2007-05-05 22:21发表的 :注意你的用语!對自己說的沒有關系,呵呵,,,慢慢習慣吧~
fire 超级会员 #1915 2007-05-0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chamy于2007-05-05 22:22发表的 :我不知道你奔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916 2007-05-0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guanyu于2007-05-05 22:21发表的 :你怎么把阿三的话学来了.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这招挺好用
fire 超级会员 #1917 2007-05-0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guanyu于2007-05-05 22:22发表的 :你差得还远.我也要努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1919 2007-05-0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fbc2000于2007-05-05 22:22发表的 :啊呀,我们这里正在下冰雹啊你是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