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1 2007-05-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老姐也不理我伤心了哪有小Q不理我吧...跟你说了好多话啦
ydh1979 黑铁会员 #1902 2007-05-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老姐也不理我伤心了谁不理你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05 2007-05-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长个猪头的狗狗哇是小古了啊人家燕子是DD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6 2007-05-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6楼葉子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還行啊!!其它也沒有什麼好見的~让他带你去玩嘛
ydh1979 黑铁会员 #1909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哪有小Q不理我吧...跟你说了好多话啦没看到你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0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qinjianxin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帮忙啊朋友家请客那你能帮什么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911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ydh1979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沈阳好地方啊现在还可以,在中国,除了京津沪就是沈阳的人多了,我不喜欢人多.
葉子 高级会员 #1912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гаīл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让他带你去玩嘛他對深圳ms不熟悉吧?! 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1913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guanyu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我以后要天天出来透风.谁有空天天推你出来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15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ydh1979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沈阳好地方啊恩很好的地方比天津强10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7 2007-05-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sukinahuu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是小古了啊人家燕子是DD的啊就是狗狗燕子是MM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918 2007-05-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sukinahuu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南塔!?!?烤串啊烧烤啊哇哇哇.......兄弟现在在哪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