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900 2007-04-2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5发表的 :估计连一天假都没有吧有同事在一起不放假`````也蛮好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01 2007-04-2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5发表的 :估计连一天假都没有吧真可怜,不过我五一天天在发哥宿舍上网,可以陪你聊天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902 2007-04-2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葉子于2007-04-28 12:36发表的 :他應該習慣了~那种习惯```是最不会习惯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4 2007-04-2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了了于2007-04-28 12:37发表的 :有同事在一起不放假`````也蛮好的````有什么好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905 2007-04-2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了了于2007-04-28 12:37发表的 :那种习惯```是最不会习惯的```那我就不知道了,呵呵,,反正我是習慣了網上有一大堆的人就夠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06 2007-04-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6发表的 :兼而有之呢那``这样子好了````小新一个人米意思的时侯来这里聊天````了了陪你聊妹妹小新的最爱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8 2007-04-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7发表的 :真可怜,不过我五一天天在发哥宿舍上网,可以陪你聊天啊这是好消息了,对我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09 2007-04-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葉子于2007-04-28 12:37发表的 :據說有一天,不過相信這消息是假的~你们俩还真是配,连放假都一样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910 2007-04-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asencwx于2007-04-28 12:37发表的 :有什么好呢?= = 总比``大家都放假回家了```你还是一个人在公司里好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1 2007-04-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了了于2007-04-28 12:37发表的 :那种习惯```是最不会习惯的```真的是很不好的习惯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3 2007-04-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了了于2007-04-28 12:38发表的 := = 总比``大家都放假回家了```你还是一个人在公司里好吧``心理平衡点
了了 高级会员 #1914 2007-04-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葉子于2007-04-28 12:38发表的 :看音樂噴泉?!那个好看咩````了了家的小区里就有呼
葉子 高级会员 #1915 2007-04-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38发表的 :你们俩还真是配,连放假都一样米辦法,, 哈哈,,還有更奇怪的事情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6 2007-04-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喵喵于2007-04-28 12:39发表的 :偶回来了~~~在的各位好~~~ 喵喵抱抱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9 2007-04-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了了于2007-04-28 12:39发表的 :那个好看咩````了了家的小区里就有呼我们这边的比较大型吧,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