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00 2007-04-2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葉子于2007-04-24 11:49发表的 :你的頭像?!還是喜歡你紙人的那個~那是习惯问题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01 2007-04-2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0发表的 :谁要你们那么多缩写的哇....说明你还没有被网络充分低侵蚀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2 2007-04-2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shaguar于2007-04-24 11:50发表的 :1888楼是个好楼层居然被你拿到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1903 2007-04-2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2发表的 :居然被你拿到了...我还准备拿2000 进入逍遥谷...
zhiren 超级会员 #1904 2007-04-24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1:51发表的 :小心的头像怎么回事啊弄得我都不想吃午饭了是你不想让偶吃午饭了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05 2007-04-24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zhiren于2007-04-24 11:51发表的 :偶一般是十点多起来的了我也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6 2007-04-24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zhiren于2007-04-24 11:51发表的 :偶一般是十点多起来的了有那个什么睡得多吃的多的家伙的嫌疑
葉子 高级会员 #1907 2007-04-2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zhiren于2007-04-24 11:53发表的 :是你不想让偶吃午饭了吧看了還是吃得下的我還有七分鐘下班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8 2007-04-2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1:51发表的 :小心的头像怎么回事啊弄得我都不想吃午饭了貌似昨天蛤蟆鼓励的...看谁有胆量用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09 2007-04-2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zhiren于2007-04-24 11:53发表的 :是你不想让偶吃午饭了吧我也后悔翻那篇贴子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910 2007-04-24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4发表的 :貌似昨天蛤蟆鼓励的...看谁有胆量用呵呵,,換我我絕對不會那麼傻真的去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1 2007-04-24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1:52发表的 :说明你还没有被网络充分低侵蚀了啊.....说明偶落后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12 2007-04-24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葉子于2007-04-24 11:54发表的 :看了還是吃得下的我還有七分鐘下班鬧~叶子真不是凡人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haler 高级会员 #1913 2007-04-24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9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46发表的 :哦我不记得了....估计游戏去了吧昨天晚上我都游戏的什么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16 2007-04-24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4发表的 :貌似昨天蛤蟆鼓励的...看谁有胆量用还真有人敢用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917 2007-04-24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3发表的 :有那个什么睡得多吃的多的家伙的嫌疑一天三顿了啊,正常
葉子 高级会员 #1918 2007-04-24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1:55发表的 :叶子真不是凡人啊呵呵...人家長的並不難看,只是PS成這樣子的,,原圖肯定是一男人~~哈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19 2007-04-24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гаīл于2007-04-24 11:55发表的 :.....说明偶落后了...有古典美~~~~~~~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