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900 2007-04-0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木林森于2007-04-02 00:35发表的 :算了,新人嘛,无所谓的,虽然我不会给。主要是他说话气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2 2007-04-0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5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6发表的 :估计你是没钱吧靠,亮出银子能吓死你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03 2007-04-0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5发表的 :要我们说出来就不好了你可以随便说,我不怕.
zhiren 超级会员 #1904 2007-04-0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6发表的 :难得身上有3000,怎么也要花掉一点的哈抢劫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5 2007-04-0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guanyu于2007-04-02 00:36发表的 :主要是他说话气人.呵呵,我怎么知道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6 2007-04-0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guanyu于2007-04-02 00:36发表的 :主要是他说话气人.小p孩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08 2007-04-02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6发表的 :难得身上有3000,怎么也要花掉一点的哈都怪我,昨天没催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9 2007-04-02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木林森于2007-04-02 00:37发表的 :小p孩啦我就是想他闭嘴的,但他还是那样,失望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0 2007-04-02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7发表的 :昨天就差点送CH给小花猫了,但一看,居然只有30CH,丢人啊靠,你居然连CH都送啊,我真的得骂你败家仔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11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7发表的 :昨天就差点送CH给小花猫了,但一看,居然只有30CH,丢人啊我一会儿就大CH给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2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guanyu于2007-04-02 00:38发表的 :都怪我,昨天没催你.但我今天也赚有那么多的啊,呵呵,你应该今晚早点来催一下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913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7发表的 :MS你来晚了哈怎么了,都发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4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木林森于2007-04-02 00:38发表的 :靠,你居然连CH都送啊,我真的得骂你败家仔啦不是没送吗,30CH拿不出手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915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7发表的 :呵呵,我怎么知道啊要不然,我说你傻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6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guanyu于2007-04-02 00:39发表的 :我一会儿就大CH给你***.反正现在你控制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7 2007-04-0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asencwx于2007-04-02 00:38发表的 :我就是想他闭嘴的,但他还是那样,失望哈我最看不惯的就是新人一上来就见人都要红包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