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939495 96 979899100» Pages: ( 96/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900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2楼木林森2007-03-09 15:11发表的:

我老家是新安县!我们新校区离龙门挺近得啊,猫兄难道来过洛阳吗?

过了谷水和磁涧就到了.你忘了我的专长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1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8楼木林森2007-03-09 15:14发表的:

我现在也不打啊,过年回家和高手们打,我居然一盘没赢啊

我们打的是广东麻将,只能自摸,不能胡牌的,基本上靠运气
guanyu 超级会员
#1902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3楼asencwx2007-03-09 15:12发表的:

我当时没这么想的,对于帮助别人的事我是能帮就帮,不能帮就算了,所以我一般都是给别人邀请的

新哥是好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3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0楼guanyu2007-03-09 15:16发表的:

过了谷水和磁涧就到了.你忘了我的专长啦?

都是靠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05 2007-03-09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4楼木林森2007-03-09 15:12发表的:

我不要了啊,如果需要得话,我得主id也可以送你

我也不用,养不过来.再说我还用它摘邀请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6 2007-03-09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9楼asencwx2007-03-09 15:15发表的:

是啊,记得以前师兄们实习回来都会带几瓶回来的,不过感觉是有点辣,我不喜欢喝高度酒

有低度得啊,我最喜欢喝长脖杜康,35元钱,连我平常不喝酒的人,过年和其它三个人喝了三瓶啊,还没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7 2007-03-09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5楼guanyu2007-03-09 15:17发表的:

我也不用,养不过来.再说我还用它摘邀请呢.

那是,可怜我还是幼苗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908 2007-03-09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8楼木林森2007-03-09 15:14发表的:

我现在也不打啊,过年回家和高手们打,我居然一盘没赢啊

我今年遥控麻将,输了2000.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9 2007-03-09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0楼guanyu2007-03-09 15:16发表的:

过了谷水和磁涧就到了.你忘了我的专长啦?

靠,再说就到我家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10 2007-03-0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9楼asencwx2007-03-09 15:15发表的:

是啊,记得以前师兄们实习回来都会带几瓶回来的,不过感觉是有点辣,我不喜欢喝高度酒

我喜欢喝郎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1 2007-03-0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1楼asencwx2007-03-09 15:16发表的:

我们打的是广东麻将,只能自摸,不能胡牌的,基本上靠运气

我看不懂你们两广的纸牌,好长的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2 2007-03-0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0楼guanyu2007-03-09 15:19发表的:

我喜欢喝郎酒.

我是上了大学才喝啤酒,工作了才接触白酒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13 2007-03-0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6楼木林森2007-03-09 15:17发表的:

有低度得啊,我最喜欢喝长脖杜康,35元钱,连我平常不喝酒的人,过年和其它三个人喝了三瓶啊,还没事

我只喜欢喝高度的,河南宝丰出过一种73度的酒,现在已经没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5 2007-03-0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3楼guanyu2007-03-09 15:20发表的:

我只喜欢喝高度的,河南宝丰出过一种73度的酒,现在已经没有了.

我不敢喝高度的,受不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6 2007-03-0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6楼木林森2007-03-09 15:17发表的:

有低度得啊,我最喜欢喝长脖杜康,35元钱,连我平常不喝酒的人,过年和其它三个人喝了三瓶啊,还没事

我一般就喝39度的,很少喝过一瓶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9 2007-03-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1楼木林森2007-03-09 15:19发表的:

我看不懂你们两广的纸牌,好长的啊

靠,原来说的是纸牌啊,我还以为说麻将呢
«939495 96 979899100» Pages: ( 9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