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929394 95 96979899» Pages: ( 95/10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80 2007-06-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汗,北京米什麼好的吧,聽說一年四季風沙多,冬在又冷,,還是不要去那地方拉~

对,对 ,对,真的没什么好的,现在又特别热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81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汗,北京米什麼好的吧,聽說一年四季風沙多,冬在又冷,,還是不要去那地方拉~

我汗,叶子总是想占偶的便宜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2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现在比较喜欢沿海城市,前两天去大连玩了几天,都不想回来了

呵呵,大连是最美的城市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84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怎么讲呢

因為俺看他來了不久后的報道哈

Quote:
嘿嘿,别,把俺费了以后可找不到更好的对手了

快叫j啊,,再不叫俺要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5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对,对 ,对,真的没什么好的,现在又特别热

呵呵,但人文好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86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对,对 ,对,真的没什么好的,现在又特别热

恩  我记得有一年也是这个时候 刚出空调车的时候热死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888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呵呵,大连是最美的城市呢

哪个在大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89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行,我叫他太祖,,,嘻嘻,,不過好像是應該叫他太祖

呵呵,论年纪,你这岁数应该这么叫!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93 2007-06-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呵呵,大连是最美的城市呢

嗯,确实不错,哪天有空再去玩两天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95 2007-06-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5发表的 :
新哥,俺走了,那什麼鬼燕不叫俺姐!!你逼他叫,,抱抱新哥,葉子去睡了

還有科比

好的 叶J好梦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97 2007-06-2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快叫j啊,,再不叫俺要睡了~

劝你表等了,熬夜会变大熊猫的,还是早早睡了吧,也许明天偶心情好就叫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9 2007-06-2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5发表的  :
新哥,俺走了,那什麼鬼燕不叫俺姐!!你逼他叫,,抱抱新哥,葉子去睡了

還有科比

叶子晚安了,抱抱
«929394 95 96979899» Pages: ( 9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