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81 2007-05-31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8楼葉子于2007-05-31 09:36发表的 :夫妻關系很複雜嗎?今天就升级到夫妻关系啊恭喜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2 2007-05-31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37发表的 :好象是大叔的老婆 对吧发哥的老婆,你叫大叔的么?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883 2007-05-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37发表的 :本来你就来得少嘛这几天偶可常来啊~~~~~~~~~~~~``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4 2007-05-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37发表的 :大家早上好啊。。。小A早上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886 2007-05-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31 09:33发表的 :呵呵~刚发现~~~偶叫疯汉~~~~~~~认识下啊~~~~~~~~~~你看你是真的瘋了~嘻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7 2007-05-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31 09:38发表的 :这几天偶可常来啊~~~~~~~~~~~~``哦,也不是很常见到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88 2007-05-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4楼asencwx于2007-05-31 09:38发表的 :小A早上好小新和叶子结婚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89 2007-05-31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36发表的 :那个GROW-13是谁呢当然是发哥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90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asencwx于2007-05-31 09:37发表的 :发哥的老婆,你叫大叔的么?我真的记错了 要是被他们知道 不杀了我才怪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1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38发表的 :倒 记错人了汗,看我们叫发嫂应该就知道了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93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38发表的 :当然是发哥喽讲的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4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39发表的 :我真的记错了 要是被他们知道 不杀了我才怪呢那是,你也不看看他们的ID和头像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95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37发表的 :大家早上好啊。。。早上好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896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36发表的 :你大伯也会享受生活啊!呵呵他脾氣很爆躁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噶?!嘻嘻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97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31 09:39发表的 :还米到么?~~~~~~~~~~~~`到哪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8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31 09:39发表的 :还米到么?~~~~~~~~~~~~`汗,要2000的啊
蓝宁 资深会员 #1899 2007-05-31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shaguar于2007-05-30 00:43发表的 夜猫在哪里? :RT夜猫们都到哪里去了等你们半天也没开帖.......我们寝室有只懒猫在睡觉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