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2007-05-07 11:04
Quote:
引用第1877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3发表的 :
嗯,我觉得挺合适的.GIF)
那个不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88 2007-05-07 11:04
Quote:
引用第1880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4发表的 :
我自己也要水啊,怎么等你呢?
继续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91 2007-05-07 11:05
Quote:
引用第1883楼了了于2007-05-07 11:04发表的 :
= = 也对
继续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94 2007-05-07 11:05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98 2007-05-07 11:05
Quote:
引用第1892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5发表的 :
那你喜不喜欢二锅头.GIF)
我喜欢五粮液啊!米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