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860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40发表的 : 哈 还没见识过呢科比现在灌水的速度太快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61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0发表的 : 汗,叶子还没有不敢说话的时候呢 恩还真没见过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3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0发表的 : 呵呵,没啥好的,我都烦了这个地方!呵呵,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64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默雷于2007-06-28 23:37发表的 :偶是GG,不是DD你后面那个字怎么读啊小子你也很那個那個,,算了,不收你為弟也好,你愛犯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65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默雷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 科比现在灌水的速度太快啦 有么 没注意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6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葉子于2007-06-28 23:39发表的 : 科比你真的要轉會嗎? 不许对我们的伟人不敬,怎么也得叫声大爷吧?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68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 恩还真没见过呢叶子是那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9 2007-06-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默雷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科比现在灌水的速度太快啦要爆楼当然要加快速度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70 2007-06-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 小子你也很那個那個,,算了,不收你為弟也好,你愛犯規 恩 怎么讲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71 2007-06-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呵呵,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汗,北京米什麼好的吧,聽說一年四季風沙多,冬在又冷,,還是不要去那地方拉~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72 2007-06-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0发表的 : 我會給你a lot color to c c的~ 嘿嘿,别,把俺费了以后可找不到更好的对手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3 2007-06-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默雷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呵呵,很快就可以暴楼啦嗯,也差不多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874 2007-06-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 不许对我们的伟人不敬,怎么也得叫声大爷吧?行,我叫他太祖,,,嘻嘻,,不過好像是應該叫他太祖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5 2007-06-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汗,北京米什麼好的吧,聽說一年四季風沙多,冬在又冷,,還是不要去那地方拉~那也是,但那只是地理原因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76 2007-06-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 呵呵,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现在比较喜欢沿海城市,前两天去大连玩了几天,都不想回来了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77 2007-06-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嘿嘿,别,把俺费了以后可找不到更好的对手了 呵呵 对手是不断涌现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879 2007-06-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1发表的 :小子你也很那個那個,,算了,不收你為弟也好,你愛犯規[/quote]嘿嘿,我与众不同啊是奇才,明白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