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861 2007-06-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7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0发表的 : 没有,当时注册的时候想注册的名字都被占了,所以就用燕子的名字了我是一直听她的歌,七年了,哈哈偶也是啊...初中开始听的,从天黑黑开始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4 2007-06-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8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偶就身上这么点点了 不少了,都拿来吧,啊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5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chamy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破小雨本来就是嘛!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小姿
chamy 超级会员 #1866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你难道不是正常男人?当然是~~你见过真实的正常男人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67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2发表的 : 不少了,都拿来吧,啊哈哈哈你还米有进贡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8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chamy于2007-06-24 23:22发表的 : 偶也是啊...初中开始听的,从天黑黑开始 呵呵,2000年,那你好小啊,那时偶都毕业了,中专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869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本来就是嘛!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小姿真恶心
chamy 超级会员 #1870 2007-06-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2发表的 :强烈BS抨击燕姿滴人!! 和你一起BS那些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71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chamy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当然是~~你见过真实的正常男人吗?见过小男人
chamy 超级会员 #1872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本来就是嘛!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小姿我叫叫都不行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873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chamy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当然是~~你见过真实的正常男人吗?反正你不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74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гаīл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 你还米有进贡呢 进贡?你是黑社会的呀?还收保护费?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877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1发表的 : 你可以拿去收藏,偶批准了呵呵,谢了放你那就可以看到,米必要收藏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878 2007-06-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8楼stefanie于2007-06-24 23:23发表的 : 呵呵,2000年,那你好小啊,那时偶都毕业了,中专恩....好像那时是初一还是初二,记不清了,听天黑黑的时候好感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79 2007-06-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chamy于2007-06-24 23:24发表的 :我叫叫都不行啊~~不行~~~~当然你想叫偶也管不了哈~